close

 

睽違了咱麼咱麼久,你們一定很迫不及待吧?!
好吧,我知道沒有人在等...(畫圈圈



看到這個標題:人魚公主和那個男人,你想到了什麼說說看!
小甲:新版童話故事!
小乙:自以為是人魚公主的失戀文章...(喂喂喂!
小編:玄彬?!


 
沒錯!
好啦,之前出過了由AMBER所主持的祕密花園台詞大收錄之祖沅篇和蘿琳篇
現在即將出祖沅和蘿琳一起的終極版囉!

其實本來可以更早出的,但我實在太懶惰了哈哈



那我們話不多說,開始囉!


.................................................START..............................................................................



01 
沅:一般見這種大明星是多少錢?
琳:什麼?你是說片酬嗎?不會因為明星而多收,野外會收比較多,屋頂或是草叢現在很流行,在車裡的話錢給最多,因為很累!
沅:啊~車裡?!很累吧?不方便又很窄,但男人卻很喜歡。
琳:就是啊!男人都喜歡速度和刺激~

這是一個蠻好笑的誤會啊啊
第一次見面就抓錯人的祖沅真的很好笑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這是在第一集的時候
OBBA要祖沅把朴蔡琳抓來,結果卻抓了羅琳
開始了祖沅想忘都忘不了的愛情!
只是現實中若真的造成這種誤會,男人還會想回頭把這個女人嗎?!!



 

02
沅:就問妳二個問題,妳要誠實回答。有上過大學嗎?首爾?地方?留學?
琳:切!第二個問題呢?
沅:家裡...包涵親戚...有可能是我知道的家族嗎?例如,父母開過美術館,或者有間大學?
琳:你有買保險吧?(過肩摔)

雖然因為祖沅的家世背景關係
這樣的問題絕對是有必要的
但是,這樣也太直接了吧
相信女生們應該會覺得,摔得好啊!
還好祖沅身體夠好,然後反敗為勝!
唉真是讓人好害羞啊啊
怎麼可以這樣大辣辣的把羅琳壓在地上呢真是





03
沅:妳現在一定覺得我不一樣了吧?人變帥了,個子也變高了,那運動服是真的很貴的。
琳:(點頭)
沅:什麼啊,這麼乾脆承認的話...做為男人我會很尷尬。
琳:你不是說我生氣更漂亮嗎?所以我以後不生氣了! 

在祖沅家百貨公司拍戲的羅琳
因為一直被可惡的導演刁難,看不下去的祖沅就現身羅曼蒂克了一番!
然後將羅琳帶到私人空間共進晚餐,沒想到....
其實從這段就可以看出來
羅琳從骨子裡到外根本和祖沅就是一對的
怎麼可以這這這這麼可愛呢
本以為羅琳會氣呼呼發飆的祖沅傻了,看來羅琳更勝一籌啊!





04
沅:這樣開始怎麼可以?對人要平等啊,不是要有人壓嗎?不想看到我可以,趕快還我2000元啊!
琳:(壓腳敷衍了事)
琳:你不會好好做啊!
沅:我認真做的話妳會後悔。(令人窒息的超級近距離)

這就是!傳說中的!浪!漫!仰臥起坐!
在AMBER的心目中是第一名的啦!!!
我們祖沅真是太棒了~~
再一次地敬佩編劇,咱們台灣偶像劇真的還沒有這麼屌過!
這是讓多少千萬女性為之瘋狂的一幕啊!





05
沅:這裡沒有捷徑,不小心進了叢林就出不來了。
琳:現在說是不想讓我出來嗎?
沅:我是在擔心你嘛~你可以嗎?
琳:不行的話你會背我嗎?
沅:當然是抱妳啦,這樣才看得到妳的臉。


真是太過分了!怎麼都沒有人對我說過這種話呢?
羅琳一定超害羞的,就這樣吧,搞失蹤!
結果真的不見了哈哈






06
琳:那親親吧!
沅:什麼?
琳:童話故事不都這樣嗎?當然你只看過人魚公主!美女與野獸、青蛙王子都是親親後變回人的。
沅:這是最好的嗎?確定嗎?
琳:不然你還有更好的方法嗎?
沅:知道了!那是要蜻蜓點水?還是激烈的?
琳:做了應該就知道了!你閉上眼睛!
(啵!!!!!)
(無效)
琳:沒辦法了啦!
沅:是因為那樣親才不行的啦!
琳:什麼意思...
沅:妳別動!
(激吻!!!!)


進入奇怪森林,又喝了奇怪花酒之後
羅琳和祖沅互換了靈魂
想著該怎麼辦的時候,羅琳想到了一招!
那就是!親親吧!
結果羅琳蜻蜓點水式的KISS並不管用
祖沅被羅琳這樣一親,突然就親吻上身
就這樣上前吻了羅琳!!!
喔~真可愛♥





07
沅:怎麼老是掉下來?
琳:不是可以調整嗎?
沅:不知道啦!我要脫下來!
琳:我幫你啦!


此時的羅琳和祖沅兩人已經互換身體啦啦
也就是咱們羅琳的靈魂跑到了祖沅的身體裡啦!!
兩個人正苦惱該怎麼辦的時候
祖沅閒內衣這玩意兒很煩啊啊
終於知道女生的裝備有多惱人了齁!
但是祖沅啊,女生不能不穿啦!怎麼能脫下來呢?





08
琳:密碼是幾號?
沅:啊~我忘了。
琳:快點告訴我!
沅:唉呀!電話斷了!
琳:喂?喂!!測指紋嗎?難道是用眼睛...
O:密碼是36 24 34!
琳:這個變態!


沒辦法,既然靈魂互換了
總不能各自把對方帶回家吧
所以囉,羅琳只好用祖沅的臉回祖沅家
沒想到...
祖沅家門的密碼是多少?!!
結果在電話中,祖沅還是不肯把密碼告訴羅琳
這下該怎麼辦呢?
喔,還好!幸好我們OBBA來了!
但是,金祖沅!!!這個密碼也太....哈哈哈





09
沅:妳怎麼長大的?
琳:自己長大的啊!還有靠一些鄰居幫忙~
沅:生活費呢?
琳:國家給的。
沅:原來我繳的稅都用到妳那去了~
琳:怎樣?捨不得嗎?
沅:若是我多繳一點就好了,早知道是在養妳~
琳:這種時候又覺得你不是壞人。
沅:早說了我不是!


唉,這也是讓AMBER我深深著迷的一段對話呢!
雖然只是簡單又搞笑的幾句話
卻有種很浪漫又溫柔的感覺
身世背景差距很大的兩人
不管何時都很甜蜜啊!
喔,我真的好喜歡編劇你啊!
也給我一個這樣的祖沅好嗎?
 




10
琳:如果想問的都問完了,快走吧!
沅:我來不是為了問這些的。
琳:不然為什麼來?
(抱)
沅:為了做這件事來的。


好不容易在警察局的時候,兩個人的靈魂因下雨又換了回來
祖沅卻因羅琳被困在警察局,還好最後還是出來了
但是一出來就是跑去找羅琳
還給他了一個大大大大的擁抱
好一個溫柔的擁抱,姐我都快哭了!!!
 




11
琳:一定要告訴你媽媽,我們什麼關係都沒有!
沅:怎麼可能沒有關係?分明有什麼的啊!有吧?
琳:啊!有啊!某人喜歡的人魚公主。你之前要我回去好好想想,我就回去想了,但是,我沒有那個資格!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人魚公主愛那個人類!


這是羅琳因為發現祖沅用羅琳的身分收下了他媽媽給的錢,而憤怒地跑去找祖沅的時候
由這段話可以發現,其實真正要比誰講話狠的話,羅琳也不會輸的!
因為這句:因為人魚公主愛那個人類!
言下之意就是,羅琳在說她沒有愛祖沅啦(喔不,真狠
想必祖沅一定很傷心啊啊





12
沅:女人怎麼都這樣?只有女人的時候就不會~
琳:(?)
沅:但和男人一起時,就要在唇上沾泡泡而且裝做不知道!
琳:(手擦)
沅:髒死了!
(親!!!!)


這... 這是!傳說中的!卡布奇諾之吻!!!
這也是令千萬女性煞得無體投地的最浪漫前三名啊啊
兩個人浪漫喝咖啡的同時
羅琳嘴上沾上一坨奶泡
祖沅想看不到卻還是看見啦
說出了非常中肯的一句話
但是羅琳準備用衣服擦去奶泡的同時
祖沅一把抓住羅琳的手,然後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下去了!!!

這時候,AMBER我在想,怎麼我從來沒遇過這種事?
然後...
我想到了!因為AMBER我從來沒把奶泡弄到嘴唇上過!
下次就這麼做吧哈哈XD





13
沅:妳剛剛說雖然短暫,但曾經對我動心過動搖了,卻假裝沒有嗎?
琳:世界上有些事情不知道比較幸福,對我來說,你就是其中一種!去找更優秀的女人吧!不會讓你媽媽傷心的那種~ 


這時候我終於知道聽到"暫時"這兩個字有多傷了

羅琳被祖沅媽媽約談,祖沅的出現讓情況似乎更糟
說出了如果我為了這女人死去活來,到時候再阻止吧!我現在只是暫時的一段時間,就連暫時的都不能忍嗎這種話
聽到了這句話,羅琳一定受到很大打擊吧!
明明自己是那麼愛他的,而祖沅卻...
這真是令人太難過啦!!!





14
琳:好啊,就像你說的,導演可能喜歡我,但那是我和導演之間的事。你有什麼資格傷害導演?你算什麼!!用我的臉去傷害導演,比起你帶給我的傷害...更讓我心痛!
沅:不傷害他的話...你們要交往嗎?妳喜歡導演嗎?
琳:嗯!喜歡!託你的福知道了導演的心意,現在開始要試著喜歡他!
琳:
(轉身-離開)
沅:(追上-強吻)
沅:現在我有資格了吧?我警告妳,不要再為別的男人生氣!不要再說為別的男人心痛!更不要再為別的男人來找我!



這段是羅琳發現祖沅用羅琳的身分告訴林導演,死也不要向我(羅琳)告白的戲碼
AMBER我真心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的
但是編劇讓這段變得不尷尬又好笑
所以我一半接受了哈哈XD

這段其實我很喜歡啦!
雖然感覺祖沅很...強勢(?)
但是他卻給我一種非常愛羅琳的感覺
有種心裡在淌血,嘴巴卻刀下不留人
這段AMBER我給它九十九分啊啊!





15
沅:男人和女人在一起一定要結婚嗎?即使沒有意義也可以試試看啊!說實話,妳也喜歡我吧~
琳:不要誤會,我不喜歡你!
沅:(突然伸手-摸頭)
沅:明明緊張了,幹嘛說謊?



這也很甜蜜!
雖然祖沅只是一個簡單的摸摸頭
但是給我一種呵護的感覺啊啊(羞





16
琳:好,我給你機會!數到三立刻放手我就免你死罪!
(停三秒)
琳:好啦好啦!現在放手,我保證不打你!我發誓,真的不打你!
沅:再吵我就撲過去囉~


這段AMBER我非常期待說!!!
以為羅琳和祖沅會有什麼....呵呵呵呵
結果祖沅還是忍了下來,不好玩~





17
沅:我說過吧,什麼都會做!在妳家門口等八小時對我來說不算什麼!晚上真的很冷,妳不知道吧~我想了一整夜,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向妳道歉。
琳:不知道用什麼方式?為什麼?
沒有向我這種窮女人道過歉嗎?
世界上的人都會,你怎麼不會?
你真是有個了不起的媽媽!
每次都讓我站在你家客廳,怎麼現在還讓我站在我每天生活的地方。
以後我在家時,每一刻都會想起昨天的回憶。
呼吸、吃飯、還要開玩笑的過生活,你知道嗎?
所以不要覺得熬了一夜就了不起,還有從我的世界離開吧!
回到你原本生活的美好童話裡!
(轉身淚崩



可惡的祖沅媽媽發現羅琳跟祖沅又在一起,還害祖沅摔了一傷
氣不過的祖沅媽媽衝到了羅琳家
不僅大赤羞辱了羅琳爸爸一翻,還硬是要羅琳跟祖沅分手
知道自己老媽正在心愛的女人家中時
祖沅不顧一切也來到了羅琳家
沒想到....
羅琳沒辦法面對這樣的情況
更何況自己的爸爸還被講成這樣
羅琳只有放棄的份了





18
女:我以爸爸之名向你媽媽承諾
  我絕對不會再見你
  可是身體離開了 心卻沒離開
  我知道和你交往以後會很辛苦
  但比起見不到你的辛苦
  跟你交往的辛苦我更容易忍受
  我是來見你的 這就是我的答案
  但是我不當人魚公主
  所以你也要回答我
  到現在我還是只能當人魚公主嗎?

男:她是很厲害的女人
  這女人開車很猛
  看到小偷或性騷擾的人
  就會為了素昧平生的陌生人拚命
  沒有錢而且全身是傷疤的人
  而且一分一秒也不想和我們這種人待在一起
  她就是這種女人
  我生平沒看過這麼帥氣的女人
  這就是我的答案



一下子沒看到他,好想念
一小時沒看到他,好想念
一整天沒看到他,好想念
總之就是好想念祖沅的羅琳
還是沒有辦法忘掉祖沅
所以跑到了趴替外面偷看
剛剛好被喔爸看到,結果就幫她改造了一番
AMBER我其實覺得還可以更好看的! 
兩個人說出了心裡話,然後又親親了!!!
終於這次是無敵的了!(灑花~~~
這次是真的很浪漫得過分啦~
事後祖沅還很擔心公司股票下跌,好好笑~
 





19
琳:你現在是在幹什麼?
沅:不是說好了一起生活啊!
琳:要不是為了面試,不管會不會受傷會扁你的!
沅:那我不參加面試囉!
琳:喂!!還不快回去!
沅:床只有一張,一起用吧!
琳:你瘋了嗎?
沅:那我不參加面試囉!
沅:浴缸也只有一個,一起用吧!

琳:你想被揍嗎?
沅:那我不參加面試囉!
琳:想死嗎?
沅:現在也不用去上班了,叫金祕書在家開會吧!從現在起我們要24小時在一起,我怎麼沒有早點想到呢!去洗澡囉!怎麼不來?不是說一起來嗎?
琳:你真的想被揍嗎?
沅:那我不參加面試囉!
琳:喂!!!
沅:(鬼臉)


這真的是非常好笑
我給你一百分!!!
怎麼這麼可愛內祖沅~





20
沅:吉羅琳的腦子什麼時候這麼笨的?去年嗎?現在應該聽懂了吧?我為什麼這晚還跑來呢?妳這女人...我都想起來了!

琳:(哭哭)
沅:對不起啦,我只是想逗妳開心,跟你開個玩笑而已。
琳:你死定了!我要殺了你!
沅:妳不要動,我有重要的話要對妳說。
琳:什麼?你這傢伙要說什麼?
沅:我愛妳!這是我的。
琳:沒有必要,你這壞傢伙...
沅:我愛妳!這是伯父的。



金祖沅終於!終於恢復記憶啦!!!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好的,AMBER我要在這裡跟大家說掰掰囉!
這是我親手打的人魚公主和那個男人
我相信看過這篇文章的志同道合朋友們,你們一定會給我個讚吧!?

好了,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跟大家見面內!
AMBER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更勤勞一點,這樣才可以盡快告訴大家AMBER我精選的韓劇啊~

其實AMBER要很慚愧的告訴大家
我心中其實有好幾部韓劇想跟大家推薦
只是AMBER我很懶惰(該打

以後有時間的話,請大家持續鎖定哦~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