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席捲全台的韓國偶像劇:花樣男子/流星花園
在韓國和臺灣都有很好的收視率,這也讓AMBER我瘋狂愛上男主角了啦!!!

花樣男子,又稱流星花園,是改編自日本漫畫《流星花園》的韓版偶像劇,更早之前臺灣也流行過流星花園,但AMBER我壓根完全沒看過,重點也不想看,畢竟它從打廣告開始就一點也不吸引我!所以當AMBER我一開始看到韓版流星花園的廣告,真感謝它沒有先說這部戲叫流星花園,否則我可能也會把它打入深淵。

重點就是,相信很多年輕妹妹、姊姊媽媽們都會被韓版流星花園吸引,真要說的話,他們找來這四位絕對是無敵啦!!!於是乎AMBER我就這麼期待期待著,然後看完了這部戲。天殺的!我真的沒有錯看這部戲,AMBER我給它,希望大家也可以看看。

主演:具惠善(右二)、李敏鎬(中)、金賢重(右一)、金汎(左二)、金俊(左一)

 01

 


 

▼金絲草(具惠善 飾)

是個平民洗衣店的女兒,因緣際會下試圖拯救神話高中的某某學生,在被視為眼中釘之前,莫名其妙也進了神話高中,開始了一般偶像劇都會出現的青春與戀愛之旅。

 02

一開始看到韓版杉菜,也就是金絲草,本覺得她沒有什麼特別的,但看了幾集下來,會發現她其實是耐看型的!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就像劇本設定金絲草這個角色時,會賦予她應該有的性格和特質,而具惠善就像金絲草一樣,是個久而久之才會使人沉迷的人物,所以AMBER我特別附上了另一張具惠善的照片(右),比較起來是不是清新可人多了呢!沒錯,AMBER我認為具惠善之所以可以擔綱這個角色,最大原因就是她非常清新。

劇中,金絲草是個洗衣店人家的女兒,家中有父母親和一位弟弟,雖然家境不富裕,一家人關係卻很緊密,是很典型的貧窮女主角加開朗少女的角色。前面說到了因緣際會下她進了神話高中,這就要說到一段非常詭異的故事了:某天金絲草開心出門送衣去,偏偏地點就位在全國最最最富有之企業-神話集團開的神話高中裡,這就有點讓AMBER我不得其解,因為照道理來說,神話高中學生給人的感覺就是-自大、驕傲、非常有錢!這樣的人怎麼會到絲草家送洗呢?(好,回到正題)就在進入了神話高中大門後的不久,金絲草就發現大樓上有個人準備尋死啊!!!這樣的場面下,正義女神怎麼可能不去救他呢,所以奮不顧身衝上頂樓後,卻還是沒救成他,因為這位想死的先生真的很想死(誤)。也就是因為這場美女救帥還沒救成功的戲碼,傳到了神話集團董事娘的耳中,為了不再讓負面新聞持續擴散,非常有錢的神話集團董事娘就用了如此如此這般這般的怪力,讓絲草不得已只好進入了神話高中就讀。

然而,我們正直的絲草在某天因為看不慣男主角-具俊表的蠻橫作風,而仗義執言地教訓了他一番,換來的則是隔天的F4紅單,這讓很多神話高中的學生感到非常新奇有趣,區區一個剛進神話高中的平凡女生居然馬上就被貼了紅卡,絲草也因此紅遍全校,甚至是大家的出氣對象。就在這個被排擠的狀況中,卻有個人默默對她伸出了援手,喔,這樣不讓人心動也難啊!而這人正是F4的一員,沉默帥氣的王子-尹智厚!

作為游泳特長生而進入神話的絲草,游泳當然就是她的特長,沒想到一次又一次來整人的具俊表這次竟對游泳池下手,整得人火冒三丈的絲草,終於沉不住氣,往具俊表臉上飛踢了一腳!俊表則在不知不覺中漸漸被絲草吸引,絲草的心卻是漸漸傾向尹智厚。

   

 

▼具俊表(李敏鎬 飾)

是個看似霸道又冷酷的癡情男,全國最頂級的神話集團繼承人,上有一姐,在侵入了金絲草的生活之後,生活開始有了不一樣的超豐富變化。

03  

AMBER我個人對李敏鎬在劇中的髮型有很大的不滿!!!雖說這髮型很能表現出具俊表頑固霸道的性格,但AMBER我還真是討厭那捲捲毛(好吧,喜歡的朋友們不要打我哦!)。

說起具俊表這個角色,就是一個該有自己理想的人,卻什麼都被控制,要不是具俊表有個心腸很可怕的媽媽,不然這齣戲也演不下去了哈哈!

具俊表,神話高中F4的頭頭,和其他F4成員是從小的玩伴,霸氣的超級有錢人,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的菜鳥,自從人生中出現了金絲草這號人物,生命開始沸騰起來。

逐漸被絲草吸引的俊表,開始注意到了絲草與智厚之間的不尋常,自己也開始感到渾身不對勁,這樣的感覺讓俊表起了忌妒心,卻讓絲草感到害怕。兩個人越走越近,一個不小心還一起被關在了觀光纜車上,因在雪中凍了許久,俊表發起高燒,絲草只好在一旁照顧他,兩人就這樣過了一夜,隔天這件事就在神話裡傳得沸沸揚揚了。

一個喜歡俊表,卻忌妒絲草的假絲草朋友-吳敏智,利用了單純的絲草,偽造了假的事情,卻讓具俊表火冒三丈,不相信絲草。還好有易正和宇彬幫絲草找出真相,也還好俊表不是真的不在乎絲草了,所以誤會才就此解開,也因為這樣,俊表更確定了自己對絲草的感情,大聲地宣佈了:金絲草是我女朋友

心血來潮的俊表,帶著絲草和絲草的好朋友-秋天還有剛回國的智厚以及易正和宇彬一起去了喀里多尼亞。整個旅途中俊表可是釋出了百分之百的心意,可絲草卻還是有點心不在焉。自從巴黎回來之後,智厚一直不對勁,在絲草把俊表給她的腳環弄丟的同時,智厚剛好把它撿了起來,並戴在自己手上,本俊表一直不想相信這是絲草掉的,沒想到後面竟讓他看到了智厚吻了絲草的場面!!!這下俊表氣炸了,還打了智厚一拳(一定很痛!!!),當晚俊表就搭飛機回程。

當絲草一行人都回到了學校,俊表居然當眾宣布:尹智厚不再是F4成員,而且一星期之內會將尹智厚和金絲草兩人趕出神話!!!(喔不)絲草一直想找俊表解釋,偏偏怎樣他都不肯聽,但我們絲草天生就是毅力比別人強,所以不管怎樣糾纏他,一定要讓他聽聽,就在這時!俊表的姐姐-具俊希出現了!就載著絲草追趕俊表,沒想到俊希姐姐功力深厚,兩三下就追到了俊表,還毒打他(誤)了一頓!

事情的來龍去脈聽完了之後,俊希姐姐為了幫助絲草,也想為自己的弟弟挽回二個好朋友,於是乎開始了一場激烈的戰爭.....

 

 

▼尹智厚(金賢重 飾)

 一個從小因家庭因素而自我封閉的孤僻王子,冷漠的外表下藏著溫暖細膩的心,非常體貼又可靠,是前任總統的孫子(也是AMBER我的白馬王子啊啊)。

04    

真要說F4成員中的人當中,AMBER我一定會選智厚的啦!!!雖然說俊表有錢又有魅力,但我們智厚也不差啊啊,而且AMBER一直覺得智厚的品味好很多哈哈!

在一開始的時候,智厚就像個自閉的人,但對絲草卻有非常特殊的舉動,例如當大家朝著絲草丟雞蛋和麵粉時,只有智厚會對她伸出援手,或是被具俊表整的時候,智厚也會出其不意地拯救絲草,這些讓人臉紅心跳的舉動,不免也讓絲草心動,但沒想到,我們智厚心中的那位姑娘竟是!閔書賢!!!對智厚來說,書賢是朋友、是青梅竹馬、是姐姐,更是女朋友的第一人選,不料智厚在去了一趟巴黎之後才知道,原來書賢要結婚了

因為吻了絲草而正被俊表大封殺的狀況中,俊希姐姐為了大夥的和平,決定讓智厚和俊表比賽三局兩勝!比賽的項目則是由抽籤決定,第一局:騎馬,在大家討論的狒狒揚揚時,俊表和智厚的粉絲各有千秋,而易正和宇彬也說,比賽騎馬一向都是智厚贏,沒想到,俊表為了勝利而走陡峭的坡地,雖然贏了,卻害死了馬兒。第二局:賽車,對車子有極大恐懼的智厚來說,這場比賽是個硬戰,雖然是這樣,但智厚卻很聰明,在比賽前給對手一個愛的抱抱來打擊他,當然這局智厚巧妙的勝出了。第三局:游泳,游泳這項目是絲草的大絕活,卻是具俊表最大的弱點,而支持俊表的易正決定出賽幫忙,後來絲草也加入,最後演變成易正和宇彬代表俊表比賽,絲草和智厚一隊,變成了二對二的比賽,雖然一開始似乎是智厚這組比較快,但在最後勝負揭曉前,俊表關了燈,誰也沒看到勝負,於是俊希姐姐判智厚和絲草贏了!!!(呼--)

雖然感覺上好像俊表接受了智厚和絲草,智厚卻覺得某人的心思一直不在他身上,於是乎揪了F4成員來場曲棍球賽,還故意說自己是在玩弄絲草的感情,這麼一聽,俊表心中的怒火熊熊燃起,揍了智厚一拳後,俊表才發現自己對絲草的感情是真的深啦!!!就這樣,F4決定讓俊表裝死,好讓絲草正視自己對俊表的感覺,沒想到絲草不但緊張地要死,還沒穿好鞋,俊表突然睜開眼說話,大夥笑得合不攏嘴。

 

 

▼蘇易正(金汎 飾)

 藝術名門陶藝家的第四代繼承人,長得無敵無敵魅力帥,是個花朵總在身旁落的一線王子,超級超級強的女性集中地。

05    

AMBER認為其實金汎是走可愛的親民路線,會讓人感覺他年紀很小,其實是真的(金汎才20出頭哦哦),不論是他陽光的笑容還是青春的肉體(誤),AMBER相信大家都有被金汎所飾演的蘇易正吸引到是吧,所以AMBER我也相信在花樣男子之後,金汎一定也會有很亮眼的表現。

還記得前面有提到「秋天」這號人物吧,她是金絲草這輩子最好最好的朋友,也是我們易正之後的女朋友友友哦!

就在秋天的舊男友劈腿的事情被揭發之後,秋天就與他分手了,沒想到易正卻正好遇見了傷心中的秋天,決定帶她改頭換面、徹底走出壞男人的陰影,於是帶著秋天作了有錢人才有看頭的一系列大改造!!!接著又帶秋天去了間PUB,就在易正風風光光的上了台表演中,我們秋天就以新的造型站在台下,好巧不巧那個舊男友出現了!!!他居然還認不出秋天,直到他與秋天面對面,這傢伙才認出秋天,沒想到他還想吃回頭草,(我呸,真讓你吃了回頭草還得了!)但我們秋天也不是好欺負的,接著易正和秋天狠狠的還了賤男人一擊(好樣的)!

深深受了易正影響的秋天,開始對陶藝起了興趣,於是開始去學了陶藝,而那位陶藝老師正好和我們易正有很深很深的淵源啊!這位正是我們易正的青梅竹馬-車恩在,說到恩在,她可是我們易正從小到大一直喜歡的人,但,恩在愛的卻是易正的哥哥-蘇易賢,小時候恩在喜歡的人是易正沒錯,但漸漸地發現自己愛的人不再是易正而是易賢了。

因為恩在的關係,易正開始漸漸自甘墮落,喜歡上易正的秋天想幫助他卻不知道該怎麼做,重逢的恩在和易正終於說開了內心的話,秋天也找到了當初恩在想給易正看的日出,秋天就帶易正回到那個地方,而恩在想給易正看的就是因太陽出來的一瞬間能看到的「我愛你 易正」,但當時易正卻沒遵守約定前來,因此也沒看到三年前恩在想告訴他的話。

走出傷痛的易正決定出國四年去進修,向秋天告別的那時,易正對秋天說:假如我四年後回來,你還沒遇到你的靈魂伴侶的話,我回國第一個會來找妳。(好含蓄的告白啊啊)就這樣,不用說也知道,當然易正回來之後一定會來找我們秋天的啊!是不是。(so sweet)

 

 

▼宋宇彬(金俊 飾)

 不動產及建築業界巨頭的繼承人,是個看似風流倜黨的花花公子,實際上是有情有義的好哥們。

06    

其實不要看宇彬這樣似乎是個有錢人家的繼承人,過著比別人悠閒、奢侈的生活,但對宇彬來說,家族的勢力才是他生活的壓力。

感覺上像是F4裡的大哥哥,其實對家裡可能面臨的政治婚姻感到苦惱,而宇彬在戲中雖然沒有太多的形象塑造,但就以大致上來看,他絕對就是個有情有義的大男人型

因為爸爸倒下後,俊表必須扛起重擔,絲草為了見俊表而去了澳門,在澳門差點遇害的絲草,還好當時宇彬及時出現,絲草才沒事,AMBER大大地認為那集的宇彬實在有夠帥的啦!!(羞)說到拯救嘛,感覺上宇彬都是出來拯救別人的。像是有一集,易正喝得醉醺醺的和別人起了衝突,當時也是宇彬出手和對方打打殺殺(誤),易正才得以解救。

在俊表回國後,神話集團迅速發佈俊表與JK集團獨生女-何在卿的訂婚,從那時俊表與絲草兩人就有如陌生人。有一集大夥來到絲草與弟弟住的小屋開趴替,大夥玩起真心話遊戲,絲草問了宇彬:如果F4是女生的話,你會想跟誰在一起???而宇彬的回答讓AMBER我真是快笑翻了!!!宇彬回說:不可能!唯我獨尊、四次元、卡薩諾瓦,我都不要!這真是太好笑了啦!!!(唯我獨尊:指俊表、四次元:指智厚、卡薩諾瓦:指易正)而各位又會選誰呢???

還記得最後一集中,絲草與F4裡的成員輪流跳舞,當時絲草也說了,宇彬就像大哥哥般給了大家保護與支持。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