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你真的沒有看錯!
歡迎收看由AMBER主持的祕密花園台詞大收錄之吉蘿琳篇。
喔,我希望有人看完之後可以跟我說讚
沒想到我如果在奇摩上搜尋這是最優的嗎,我放在地圖日記的文章通通跳出來了,好開心喔
不過那文章就只是上次的祖沅篇而已,無名也看得到的,放心吧。


其實很長很長的前言,我在祖沅篇就已經說得差不多了
想看就到祖沅篇那去唄!
是說有件是我挺想說的,那就是...
我們可愛的祕密花園在韓國首爾電視節上,獲得最佳韓流電視劇啦啦啦!!!
我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其實祕密花園真的成功了
走遍大街小巷,幾乎隨便一問,大家都知道祕密花園
沒錯,我真的很開心
唉呀,我不是說假的啦,拜託。











話不多說,我們就開始吧!












我可以叫你OBBA嗎?
這句話我覺得超優的欸
祖沅有氣到嗎,一定有的啦!
而且啊,說這句話的蘿琳好可愛呀!!!
當然,可愛的OSKA也會說可以囉




那親親吧?
害不害羞呀真是
因為喝下了該死的詭異怪酒,蘿琳和祖沅換了靈魂
而當這兩人煩惱著該怎麼辦時
蘿琳就這麼說了,妳以為在演白雪公主嗎?
我們這齣祕密花園可是人魚公主呀,哪能讓妳親一親就換回來呢,是吧
話說他們兩人換了靈魂之後是真的超爆笑的
尤其林導演還不知道時,兩個人的反應還真的無敵搞笑欸
還有那個sorry,這是蘿琳版的祖沅說的,動作和表情我一致給高票啊!




社會下層就是這樣反抗的。
這時候的祖沅很浪漫耶
祖沅的媽媽看到祖沅和蘿琳在一起,火冒三丈的對蘿琳說了很多惡言
剛好這時蘿琳的外表下是祖沅的靈魂
所以祖沅很慶幸因為交換了靈魂,蘿琳也不用跟著承受
不過還是會承受啊!!!




我比任何人都更珍惜妳。
咦,看清楚喔,是妳不是你喔
因為呀,這是祖沅版蘿琳對雅瑩說的話,傻傻的雅瑩還很天真的以為祖沅對她有意思
蘿琳這樣勸了雅瑩,沒想到雅瑩還是因為不懂蘿琳的用心
跟蘿琳版祖沅相處時,也發生了一堆笑破我肚皮的事
比如屁股啦胸部啦近距離啦之類的,好啦,各位可能看不懂XD




能感受對方的溫度。
這段的蘿琳和祖沅根本是一對活寶,超級吸引人的
因為祖沅故意趁自己跟蘿琳換靈魂時,用著蘿琳的臉說自己最討厭OSKA
當然蘿琳也很威的給了一點回應,沒想到卻搭訕起尹瑟來
蘿琳故意這麼說,女人比起挽手臂,不是更喜歡牽男人的手嗎,能感受對方的溫度
哇賽,厲害厲害啊,吉蘿琳!
不過啊,我覺得這招不僅激到了祖沅,也激到了同樣在場的OSKA
唉,明明兩人就是彼此相愛的啊,但卻又一直互相傷害,真是的啊!




因為人魚公主愛那個人類。
其實我發現哪,不僅祖沅說話很威,蘿琳也是,而且有時候更猛,厲害
蘿琳發現祖沅趁著跟自己換靈魂時收下了文女士給的錢
因此氣沖沖地跑去找祖沅理論,最後還說,我沒有資格當人魚公主,因為人魚公主愛那個人類
言下之意就是她從沒喜歡過祖沅,蘿琳落狠話的功力實在不差啊!




世界上有些事情不知道比較幸福,對我來說,你就是其中一種。
天哪,這段我看了好心痛喔
因為已經對祖沅動了心,所以面對祖沅的老媽更有壓力
因此蘿琳假裝著自己並不喜歡祖沅,雖然兩個人彼此互相喜歡著
但中間的種種困難讓蘿琳一直逃避
世上有些事不知道比較幸福,對我來說,你就是其中一種,去找更優秀的女人吧,不會讓你媽媽傷心的那種。
蘿琳超級面無表情說了這句,天哪,我好難過




你有什麼資格傷害導演,你算什麼?
因為蘿琳發現祖沅在靈魂交換時,叫林導演死都不要和她告白
兩人在互相對峙後,蘿琳轉身離開的瞬間,祖沅拉下蘿琳,還強吻了她
還對蘿琳說,不要再為別的男人生氣,不要再說為別的男人心痛,再也不要為別人男人來找我。
天哪,雖然祖沅很我行我素,又很霸道,可是我好喜歡哪!!!




沒有向我這種窮女人道過歉嗎?
不,不不不,我要哭死了,我可憐的蘿琳啊
就是那麼地愛祖沅,現階段卻又不能正大光明在一起,還被機車的祖沅老媽羞辱了一段
甚至連蘿琳的爸爸也被羞辱的狀況下,蘿琳不得不挺身說出,祖沅不是值得她愛的人
接著,為了對蘿琳道歉的祖沅和蘿琳面對面時
蘿琳就這樣狠心的說出了這句話




從我的世界離開吧!
這句呢,是連接著上面那句的經典台詞
蘿琳決定不再見祖沅,所以這麼說了
轉身離開後,蘿琳哭啦!!!她哭啦!!!我也哭啦!!!
祖沅的心裡也很難過吧,我知道我知道...




啊,是那種的吧,在挪威生長,一叢一樹照顧的那種吧!
我好喜歡這段喔,超愛!!!
我們蘿琳真的有學到祖沅的精隨欸,好帥
金祖沅精心佈置了蘿琳家,希望她忘記這裡發生的不愉快,只要記得這美好的一刻
而蘿琳看到了擺在家裡的聖誕樹,就說了這句話,好笑吧
沒想到兩個人打情罵俏下,祖沅還問蘿琳雅瑩幾點回來,接著打給了金祕書,要他讓雅瑩加班
這樣兩個人就有更多時間可以獨處,超厲害的欸你,金祖沅




你就相信自己的眼光吧,我是值得你這種男人喜歡的女人。
太帥了太帥了太帥了太帥了太帥了!!!
你看看你看看,這樣我能不愛祕密花園嗎?
大家一定要記得這段啊,太讚了說




真的有奇蹟的話就好了。
因為蘿琳而害得祖沅住院,而蘿琳放棄了試鏡,雖然事後祖沅帶著蘿琳趕回現場,試鏡卻已經結束了
看著蘿琳失望透了,祖沅抱著蘿琳說一定會再讓她參加試鏡,蘿琳就說了這句
喔,天哪,金祖沅從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帥的呢?一直嗎?
的確是一直啊!!!
害我連打個語錄都小鹿亂撞,真是的




為了讓你一整天都心神不寧啊!
也太甜了吧,是以為沒有觀眾在看了嗎?怎麼可以甜成這樣啊,威死了
祖沅:回家的路上去喝杯茶吧
蘿琳:我剛和喔爸喝過茶了
祖沅:你這女人,我是要和妳約會
蘿琳:我知道啊,但你剛剛被拒絕了
祖沅:為什麼?
蘿琳:為了讓你一整天都心神不寧啊!
這樣怎能叫我不愛蘿琳嘛!!!




我會和他分手,會從他的身邊消失的。
蘿琳到祖沅媽媽面前求情,希望能讓他們兩個人在一起,沒想到文女士以毀掉自己的兒子做威脅
蘿琳因此承諾會放棄兩個人的感情,喔不不不不
這段蘿琳一直哭一直哭,我也跟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了啦!!!
金祖沅,你老媽好狠啊!!
還有啊,我記得文女士說過,如果有人這麼求我,我一定會放棄,這句,是吧?有吧?




看來身體還記得我啊,金笨運。
祖沅不相信自己會和蘿琳交往,卻又一直想著她,還派了人跟蹤蘿琳
目前的祖沅處於21歲,雖然不記得一切了,但身體卻記得蘿琳要踢他的反應
祖沅:什麼啊?我的腳怎麼會這樣?你以前常打我嗎?
蘿琳:看來身體還記得我啊,金笨運。




你想讓你的第五節脊椎變成第六節嗎?
這真的是蘿琳的招牌台詞了
這應該是前幾集才會出現的說
我擺錯位置了,就這樣吧,反正我從來沒有照順序過,哈哈
沒錯,這是當祖沅惹蘿琳生氣時,蘿琳威脅他而說的話

 


如果還想活命的話,就閉上你那張嘴,想說什麼現在就講,十分鐘後,那會成為你最後的遺言。 
這句真的屌爆了!
親愛的蘿琳因為放不下祖沅,被 OSKA 搖身一變成了貴氣大美女後
進了祖沅家的宴會,成了萬眾矚目的焦點
偏偏一些奇奇怪怪的人出來搗蛋蘿琳和祖沅的浪漫對話
所以生氣的蘿琳就用了英文對一個白癡說了這句話
剛好這台詞是蘿琳正在練習的一段劇本對白。




怎麼追過來得這麼慢啊?我從那兒慢慢的走過來多費勁啊,
看著這麼美麗帥氣的背影,應該快點跑出來留住我啊,考慮得那麼久幹嘛?
這裡真的很好笑說
本來在祖沅家的蘿琳,裝作要走了,走出了門之後卻慢慢地走,為的就是要等祖沅出來挽留她
沒想到傻傻的21歲祖沅卻慢了半拍,讓蘿琳說出了這句話
真的是會笑死我!!!




不管你做什麼我都能原諒,為了你還活著這個理由。
看到這段我真的很感動,我們蘿琳這句話說的實在有夠好啊!!
祖沅為了讓蘿琳醒來,硬是換了靈魂,這個魔咒解除了以後
祖沅也醒了過來,回到了21歲,忘記了13年的記憶,但卻還記得吉蘿琳這個名字
一醒來就想到祖沅的蘿琳來到了祖沅家,才發現他失去了記憶
知道自己不但和替身演員認識,甚至還很愛她,21歲的祖沅不敢置信
但有別於其他失憶橋段,吉蘿琳還很開心地說了這句,好感動喔!!!












吉蘿琳篇   OVER











感謝各位看完了這篇文章
我花費了很多腦汁和時間才把這篇給打完說
還有啊,我這語錄真的沒有照順序排,不好意思囉
是說感覺蘿琳篇有點少對吧
確實,因為很多蘿琳的台詞都混到跟祖沅一起的單元
所以囉,我要來去準備金祖沅與吉蘿琳篇,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